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没什么,只是summary今天的事

今天,考试
画完后剩半小时
我和泰山去巡逻
看了许多人的作品
然后再看了猫的影片~

李威今天给我们上了一个课
虽然我无法用文字形容
不过这是学生应该有的态度
虽然小韩说
这只是短暂的,类似中学时老师教我们的一样
但是我觉得只要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不用老师推,自己也会动身去作

过后是上pm
难以形容
某人和某人在一起了
某人心痛
某人想哭
可是某人想得开
慢慢接受事实~
加油啊~某人~

我想说
爱情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你喜欢的,不一定会拥有
你不喜欢的,偏偏会得到
其实也没有完美到双方都喜欢啦
太完美的话就恭喜咯
不太完美希望能永远白头到老
就这样

对了
拿回potrait了
都是c+c+c+c+c+c+c+c+c+c+c+
心痛死了


明天是考试了
不知道我能不能应付...
我..
不希望retake pm
我真的很怕
可是真的是读不进脑...
都了半小时
每一个进脑
即使我关掉了fb也是一样
不能...
我只的会fail的...
我现在很睏..
只想做一个傻瓜
傻傻地睡觉

die to reborn
我喜欢
我希望sem3快快来·~~

祝大家考试顺利

掰~


3 条评论:

  1. 那一段:
    “难以形容
    某人和某人在一起了
    某人心痛
    某人想哭
    可是某人想得开
    慢慢接受事实~
    加油啊~某人~”

    有机会告诉我详细的内容,毕竟,我也是很想八一些班上发生的事情~

    回复删除
  2. 看似很复杂 其实很简单 我都知道某人某人和某人都是哪人!!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