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李玟脸发青” “XL女” “歪歪的韩非子”

咳咳
咳咳
现在叻
我的心情是轻松了一些
因为平安到家+做完两个基本的功课

让我重头讲起

今天早上故意拖久久
慢慢吞吞地去学校
为了是不想匆匆忙忙地,而忽略了该带的东西
平常就是因为这样,才因为这个没带那个没带

然后叻
到学校后
非常自然地做跟xinyi她们
因为只有三人的关系
容易拿角度又不会太挤,呵呵
今天只是画了两粒苹果
老师说,这次我要看到那种“质感”和“实感”
kan ni de !@##$@$%#$^%#$%
我们才foundation就做那么kanasai的东西
而且
老师也有问题的咯
教他来就是问要怎样画嘛
当然要示范一点点的嘛
哪里知道
因为老师
“懒惰画”!!
而就会说什么"pls continue","good,continue"
哎呀,懒惰画就说嘛
干嘛什么continue continue的

还有啊
那个画疯蕴的大人物叻
就很kanasai咯
不知道他哪里来的form
一进来就讲什么“看咯,你们就是没有听我讲咯,你看,画到这样”
刚好我就坐在门的旁边就这样遭殃了
然后叻,他还说,“我几时说你们可以用6B的?”
然后叻,我和xinyi就讨论说
“难道他有在某月某日交代过这样的事咩?”
我就想“他是不是有老人痴呆啊”
明明就没说不可用
就说自己有讲 @。@
很乱咯
连班上也很乱
弄到他去跟richard讲
“你们的班乱咯,以前我们上课都没有这样乱的”
“而且你们进度又慢,aiyo....”
哇,pattern越来越多...

然后吃吃喝喝,去买material就去“李玟脸发青”的家了
(由于列出名字太明显,改用大名)

现在开始才是重点

我去“李玟脸发青”的家
进去的时候
感觉很像和铜管朋友一起去一日游的时候
之后就开始弄poster holder咯
然后分工合作咯
.。.。.。.......

就在我帮忙割里面的格子的时候
XL女就开了我的blogspot给“李玟脸发青”看
然后叻,“歪歪的韩非子”就读出我做的文章
walao
很丢脸咯
要看也在我没在的时候看嘛

然后叻
由于“歪歪的韩非子”出场次数较少
他叫我写他的事多一点
不然以为我在讨厌他

首先叻,他很乖兰咯
虽然我知道他很不爽做我的卫星导航
不过也不用shoot我不会这个不会那个吧
每一次都是shoot中我的怒点的咯
可是当然是小怒点啦
tapi叻,这种感觉不好受
朋友一直这样唠叨,让那位驾车的人心里很不安的叻
下次请对我好一点啦,拜托

然后叻,做好了poster holder and popo up card
剩下90度pop up+notebook而已
开心咯
可以放心去找material了~~
哈哈
呵呵
开心开心

不过在这里
还是要向choon keat
180度鞠躬
谢谢你的sample
谢谢你对于我们的承诺和照顾
谢谢你!!

不过还是没有健安好
呵呵

就这样啦,手拿着lemon的关系
要收打了
掰~

明天要和晨毅见面了
好久不见了咯~~哈哈
期待~~


这是刚刚xinyi给我看的结婚蛋糕
超美的!!



















我想“李玟脸发青”会喜欢吧


















这是刚完成的功课















打开的模样
















3 条评论:

  1. 哈哈哈, 你的部落格好好笑
    以后,你在 *CONTINUE* 写这样的东西啦

    回复删除
  2. 哗,没想到我也有份出现在你的部落格,虽然只是一小段的paragraph......
    其实我很抱歉最后一分钟放大家的飞机,其实应该早早就预料到了的.
    懒惰去“李玟脸发青”和“歪歪的韩非子”的部落格发表了,再此顺道跟他们道歉以下.

    回复删除
  3. 李玟脸发青:你明天就知道liao...他妈的!!!

    歪歪的韩非子:你给林伯小心一点!!!

    XL女:XL是什么意识??你给我讲清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