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突然看见我第一次接触到的部落格图片
是一个女生倒在地上抚摸着马路

记得初三那时候
部落格还是属于冷门的一个阶段
我朋友-方安
他在那时候,让我和几个朋友看了部落格
开始大家看到的时候
已经知道,日记可以是这样写的

第一次写部落格的时候
好笑
我在介绍自己
我叫李伟盟,今年15岁,兴趣...
想到
现在觉得很好笑

之后,随着台湾盛行的无名小站
我在那里更新我的文章
虽然都是一些有文盲的文章
但,觉得有意思
可是由于无名的大更新
让我损失了这一段回忆

听着《一下下》
那时我朋友部落格的第一首歌
也是无名免费放在网站的歌
结果同恩出名了,歌不能放了
之后一直看见朋友的风格
一直改一直改
我追随着他的知识在走
一路走到现在

以前很悲观的我,在部落格里
一直散发着非常低落的文章
突然有几位台湾的网友
一直来我的部落格
看我的文章
给予我鼓励
记得有一句“不管你做什么都要跟着自己的信念去走,挺你!!”
感动

曾经被呛声的部落格
已经不在
那时不知道呛声的感觉
直到自己知道文章有讽刺人的意思
所以就开始一直搬家
也要一直不停地低调行事
还好
几位朋友都蛮挺我的
谢谢你们啊


来说说今天的事
1.bloodmother突然喷水给李四
2.矿泉水和破坏森林的女泰山做我的车
3.其实给别人取花名很吃脑经的,有灵感就会有的啦
4.ckeat become famous
5.cgclass is ok loh,but too cold...
6.谢谢傻瓜们给我的灵感~
7.说要拼,很难啊
8.回到以前的日子~
9.拿回自己最丑的artwork
10.想起TRICKSTER的日子,从sheep-lion-sheep-racoon-bunny-buffalo-racoon
哈,很开心啊,花时间,花金钱,但是是和大家一起的活动,永远不忘~
cabala~~
www.wretch.cc/blog/polansis

listen:第105天
by pianoboy
+
一下下
by 同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