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我要买超人药

偶现在盖着棉被
在电脑前面写部落格

今天,history art的课
老师大概描述我们之后的课的行程
加上我们的行程
如下

15星期四:presentation+figure assignment+exam figure(maybe)
16星期五:meeting+去李玟家做notebook+我的notebook+买mounding board+买我的pop up material
17,18:让vivian看我的cg final project
19星期一:交出notebook design+presentation
20星期二:交出pop up design+presentation+computer class final project
21星期三:英文考试+解决80%的history art assignment
22星期四:figure exam(maybe)+prepare presentation(eng+his)


这些吃超人药的行程
身为人类的我们
在进行着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课程排序
可能KL那里的人都是吃超人药长大的
像疯蕴一样,疯疯癫癫的
而且他一点也察觉不到我们为什么进度会那么地慢
摆脱,用你的loyao想一下啦!
我们的模范生都不能在一个礼拜做完
何况是偶们叻?
真的很刺激咯
好像做云霄飞车然后安全带失常飞出去一样
哈哈哈哈38次方

我有个疑问
为什么marcus有这样多时间做assignment的?
为什么李玟可以这样快trace完cg的?
为什么人家可以不会紧张下个礼拜的功课的?
为什么....

应该都是偷偷买超人药不分给我吃咯
讨厌

listening : whatcha say


2 条评论:

  1. 太夸张了吧,
    怎么这样忙得????

    回复删除
  2. "疯疯癫癫"

    like this description so much, makes me feel like a Mad Hatter lol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