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头痛...不正常...

迟醒是人生不可能不会经过的阶段
即使是在普通的日子
但是,若是在非常重要的日子当中
这是完全不可以有的现象
我咯
我就是这样咯
迟到咯
扣分呐
你知道扣几分吗?
两分呐!
节哀顺变呐

迟醒,原本要彩排的
但是泡汤了
我赶紧匆忙地去准备我要的东西后
匆匆忙忙地
就飞到学校了
在坐ferry当中
我一直一直再背+练习
因为练习到很大声,旁边的人在看我
很不好意思呐
不过还是照着念啦

过后我到了学校后
很担心
进了班后
反而压力统统走
奇怪...
可能因为少人吧
过后看了大家的present
心里还是觉得不会紧张...
我真的有病了
我想看医生
我完全感觉到任何发抖
以前我在中学的时候
这可能是我最大的障碍
可是渐渐
不一样了
或许是胆子大了
还是出来讲话已经开始顺了
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我可以做多少就做多少

到我了
还是没紧张的关系所以变得很担心
开始慢慢有紧张了
可是过后还是松懈下来==
可能我天生乐观吧
可是面对自己的功课却不是很乐观叻
不过我还是尽我所能
把全部的重点都读完
读完后
我就开始紧张了
真的很反常
我开始头痛
不知到为什么
轮到别组反而很紧张...

说来说去
还是不舒服啦
之后我们出去吃东西顺便载泰山和矿泉水
我发现大家都流了很多汗
只有我
还有矿泉水
不流汗
可是我觉得很反常啦
因为平常我很容易流汗的
结果到了那里
热得半命
可是我还是不会很热==
我今天可能是生病了

之后,我的头越来越痛
一边在修改一边在痛
==
然后修改完毕后
我们就坐李玟的车
之后
去了布条王
结果那间店
是吃钱的
布条王的布条上面写着
“要钱不要货”
是啦,32块一张,去死吧
然后还需要两天,去死吧
生意很好就酱咯,去死吧
咒你们咒死你们,去死吧

就这样
我们就乖乖回到digipress
到了那里
真的很ok
然后我们就等
去隔壁的煎蕊吃
之后
拿货
拿货的那一瞬间很可怕的
还以为会很难看...
结果是还ok吧

之后我们回唯一学院
然后就开始割!
其实都不是我在割
我是在做阿飘
如果由我来动刀?!
会死翘翘的
我还是乖乖帮小忙好了==

过后做到6点多耶...
辛苦啊
途中我的头一直一直痛
真的要忍也忍不了了
脾气慢慢暴躁...
弄到李玟以为我是因为他讲我而生气
哈哈
不好意思啦,我的头听不顺了

过后排完了
解脱
到ferry我马上睡大概10分钟
哇,精神!!

过后回家继续睡!!!
睡到刚刚才起来
然后就在这里打部落格咯
就这样^^
舒服多了~~

shit ohm mani mani home
why she never reply mail to me!!
shit ohm!!!

希望这个礼拜可以勉强过去吧!!
加油!!
为了.....


listening:Blaze (Tsubasa)
It's (Tsuba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