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这就是presentation

今天迟迟去
睡不醒的关系
所以早上准备了一点点东西就出门了

到了那里
看到senior们都已经穿好准备了
还在背script
我叻,就东看西看
没背
大约而已

上台了
心想我死定了
结果如我所料啦

poster被人弄过手脚
有指甲刮过的痕迹
很明显了咯
一天没去看而已
就这样了
果然阴险
以后不要了
原来本校存在一些阴险的人
可是,问题在
我们的poster又不是很美的那种
为什么还要加害叻?
不明白
因为盖了sugar paper吗?
所以有些人就故意去翻开
有些人就故意弄人家的东西
....没品的人类,人类无能,没能把这些没品的怪物训练好
怪物
暗地里破坏的怪物

到我了
在我还没present的时候
模范神就已经被抽走了稿纸
没办法,我原本要讲的
都在纸上
只能用我那种超级无敌烂到水沟的英语讲了咯
结果真的很烂

过后还问了背景是怎么回事
ok
我,不是解释了在north america吗?
你不会听华语?
然后怪怪的
明明在email是说要放黑一点
然后现在就说要放亮一点
你很矛盾咯,猞猁
你最好现在就开始内疚
说话不算话,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并不是将一对错误堆到老师身上
可是这是事实

至于我的错误
我会铭记
用了来路不明的图片
虽然只说了在北美
但却没有更详细的解说
我说这很搭pizzabolos
可是她觉得不是这样的
要图片和背景拥有相同意义才行的
果然我功夫只是小蜗牛
然后还说什么i like ur poster什么的来婉转
很明显这只是给我们面子或是弄一个台阶给我们下台而已
很做作,你可以选择现实一点
也不用用这么暗讽的语言来诠释你的想法
你这样说,只会让我更痛心
才质问的过程
我才了解到
上台的可怕性
这就是presentation
和我们平常在班上有所不一样
这就是场面
刚才的质问,有时笑眯眯
有时假笑容
你这样让我不知到你的心情
让我很难捉摸...

怎样都好,都是我的错
是我害了大家没面子
是我害了同组的成员的分数降低
是我害了大家的辛苦白费
我现在很想撞墙....

回去之后
要继续肖像画...
我觉得我已经没有多少心情继续我的设计生涯
我现在只想窝在床里,让我悲观一阵子...

又或者是让我打一场超级无敌游戏
让我彻底忘了这件事

经过这次
我发现我哪里都比不上我的朋友
我design,finish art,history,potrait,drawing,pengajian malaysia,english
没有一个科目是能合大家比的
都是非常低落的分数

节哀顺变

listening:the truth that you leave,by piano b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