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i m wishing

故事少的话也没办法

今天,我带着焦虑不安的心情去上课
因为我的notebook只是redo cover
所以因为怕被reis骂
其实也不是怕骂啦,是不想让老师对我很失望
这是我的要求
内容其是也很杂乱没有确实的去构图
所以还不敢下手

英文节,老师生病了
可以依然来教课,真佩服
由于有两组还没print出来
所以要等朋友们做好
在等的期间
我发现与老师的沟通有大大改进
可能是他不想去伤脑经去对付我们的话语吧
也没力气劝了
真可怜

去吃东西,热得要命
这就是2012前兆?
真的很可怕叻,这样的话我要开始环保了

去看鱼,猫,狗,独角仙,老鼠,蛇等的店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去了哪里
我只是知道哪里有东西看
去了那边,还好
有猫,可以让我欣赏
可是都是老虎纹的
没兴趣,不过它的动作很慵懒+可爱
鱼,我没兴趣

之后我到了学校
赶快sketch
不然等下reis就会罗罗嗦嗦
所以我就大约sketch 4张
不过
结果尽然如此惊讶
我竟然备受期待
==
开心是有,压力又一成了
有点担心...
不过至少老师没对我失望啦
哈哈

回去之后
就开始trace cg class的功课
然后听着High School Musical的歌~
呵呵
很久没听了
拿出来听也很有feel
尤其是A Night To Remember
很有dancefeel喜欢~
让我有个mood去做title

title design是讲述
一个女孩的愿望
在许愿
许什么愿叻?
...........



我要时间多多多多多多!!!!!
一天48个小时!!
不然我的notebook就会做不完啊!!
pop up
figure
drawing
history art
pm
eng
!@#!#$!@$%#@%$#$

1 条评论:

  1. still got time for blogging, that means you are okay~lah with assignment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