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风云也是疯蕴

今天的夜晚感觉不错耶
连一堆猫都在外面马路躺着
风又凉爽~~

早上

由于我从我朋友那里知道
21-28号有酸雨
淋了会有皮肤癌
非常好笑的我,真的带了雨伞来
也很可爱地,天没有下雨

以为是在hall里继续画那该死的石像
我们进去后看到班上同学的作品都摆在那边
pro就是pro
无法顶啊
像我这样的斯里兰卡
怎样都比不上他们==

过后才知我们的课是在班上上课
但原来不是上课
是考试
我们拿到了一个人像复印版
就开始画了
途中,我还以为因为只有4小时的关系
所以就匆匆忙忙地run过我的画
哪里知道用完了2h才知道大家都才画完眼睛
而且大家都很细心在画,我却草草了事==
结果,很丑就对了啦!

过后我帮我的画家上了日本古代女性头发
很像头盔的那种
过后,还加了一个一些白痴对白

之后呐
我因为顶不顺,太无聊+太冷
所以我就到课室外面温暖一块
刚好遇到了可以和鸡蛋
可以在烦恼cg的给分
我想老师不会故意让她不及格的啦
她都有尽力

过后鸡蛋就拿画出来课室画
哈哈,太冷了
我们就聊聊聊
聊了很久
过后关公来了
我就偷偷进去,假假用2b做shading
然后就陪泰山去买汽水
她按不到她想要的
泰山发火了
拳打脚踢
结果还是没成果
就选了orange
泰山喝得不太喜悦

过后我就把画交上去了
心里想死就死了啦
反正我只要pass就行了
然后我就开始画我自己想要的
manga
才画半脸而已
李威就过来了
他就觉得我的stroke很散,觉得我的低不是很好
虽然我觉得我不是进illustration的关系
不过我还是有兴趣听听
过后他就示范了给我看
真正干净利落的画法
然后并说明
风格和功力是两回事
要有功力才能有风格
这样出来的效果才会好
不然只是画风格的话
只能画自己能画的范围而已
并不会再弄新的动作或是表情
...好像用写的不太能解释

过后他还画了七龙珠
蜡笔小新,小叮当
风云
很像叻!!
然后我还替他们做了成长史
从蜡笔小新-小叮当-风云-七龙珠
哈哈

之后他还说
yer!!我跟你们讲,我不喜欢“风云”的
时常留意我的部落格的人相信都知道
疯蕴是谁,而他不喜欢疯蕴
也间接讽刺了某人
本人也不喜欢疯蕴和风云的风格
越来越追不上大家的眼睛

过后关公也来鸡婆了
他说的和李威差不多而已
何必重复叻?是不是要表示你的存在
所以...
哈哈

过后吃东西咯
我们去吃素食
哈哈,我喜欢素食~~
味道很清淡呐~
没想到他们也会吃素食啊~
我们在那边聊得很开心

然后回到了课室
ok老开始他的无糖咖啡
很闷啊!!
最闷就是这个了啦!!
不过途中,alvin一直搞笑
他真的是笑宝
他刚才很突然地问XL女:"呃你有吃salad的吗?哇跟你讲好吃咯!"
我们就觉得他很奇怪又好笑哈哈
明明就没有问他,自己讲自己爽
哈哈(足足让我笑了五分钟)
肚子痛死了!

过后就还好啦,大家都有搞笑
可是我好像忘记了
...
不然以后大家写一份report给我
好让我记起来~
哈哈

之后很辛苦地忍耐了3小时
终于过去了
接下来就是要准备明天的考试
祝大家考试顺利唷!
加油!

对了明天也是drawing考试
最好疯蕴不要发鸡瘟
不然我会tak boleh tahan的咯
(引用来自alvin)




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