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don't cry anymore

今天抱着焦虑不安的心情去补课
因为自己的notebook没有做完,然后昨天却只是在听歌背歌
做了一些的tracing
只剩下衣服的部分~开心~终于要落幕了

到了学校
只是看到sashimi在桌上弄notebook
然后我也跟着做,然后容祖儿也来了
他们就去看展览
开始我还以为是什么展览...

之后李玟来了,我跟他到了图书馆
才进去不久,那只母猪就讲
“errr....我1点就会了喔”
然后就被逼出来咯,死母猪!
整天扮舞娘

然后就回去我们的班
其实我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没想到班上没人用==

放了书包就去展览
我们进去后就一直在找sashimi推荐的游戏
可是一直找不到
然后就一直在multimedia那里徘徊
就为了等kidchan
后来才知道可以上台阶后的
我就盯着那个kidchan的fastward版的illustration
盯着15分钟这样
walao,比吃一餐KFC还要饱3倍叻!
看了后心里不禁有些动摇
有想要进illustration的冲动
可是后来又想到我一直来想要做的MV的画面
嗯,还是取消掉这念头吧!
可是我还是想学她的技巧起来
可能在multimedia会有用处吧
然后就回了班上继续做我的notebook

大家都是半桶水
也是都还没做完notebook和pop up
就跑来看kidchan
哈哈,果然大家都很期待啊
可是唯有矿泉水最可惜
跟你讲啊!
你啊!
真的
宇宙超级无敌世界大损失到!!!!透顶!!
浪费了你一直想进的illustration的精彩演出
明明是大人物kidchan来示范...的说
唉,节哀顺变吧
加油啦

对了
本人很推荐这首歌
miwa的《don't cry anymore》
很适合你哦!矿泉水!
而且死神的新OP也是她这位新人唱的
希望miwa可以有好表现~~

然后kidchan来了
开始我只是带着小小的崇拜
然后当我坐下来的瞬间
期待的心情越来越强烈
一开始她用photoshop的brush来做一套sketch的时候
我就鸡皮疙瘩
真的,加上背景音乐和神童的表演
哇,大收获

在kidchan很努力画的那一段时间
我和女泰山一直讨论说
“哇,你不会觉得你现在会有一股冲动想要现在用电脑画咩?”
我就回答“废话!当然啦!!”
哈哈
我们还一直讨论能不能买她的notebook
老猩猩说,那个可以拿来做参考
这样notebook就有着落了
哈哈,真好笑~

然后我们还讨论了关于devianart的事情
很麻烦叻,我要post我的东西也要罗罗嗦嗦
要写一大堆东西才能post叻
女泰山就打消了这念头
因为他画的character想放在那里
我也想啊,可是我们就是怕麻烦的关系
还是直接放在facebook好了
==

在这时候,kidchan已经完成了70%
感动!我看到很美的人像画!!!!!!!!!!!
颜色的搭配即使是撞色也很美!!
整体就是神画!!!
哇啊!!!!
(很想尖叫,太兴奋,由于场面不允许,唉)
接下来他要画花了
开始我也不知道他在配什么色
我以为是白色叻
哪里知道,颜色却是出乎预料
而且过后他还做一些光暗的调整时
我看到很美叻!!!!!!!!!!!!!!!!!!!!!!!!
为什么不要用头发黑色的那一幅?!
然后老猩猩叫我大声一点
我就大声说“深色的比较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股冲动
幸好是大家都很专心地在看她画,没反过来看我==
不然会很糗的!!

在她画完的那一瞬间
在她要开始签上自己的签名的瞬间
我疯了!
赶快大力拍手!!!!!!!!!
XL女也问我为什么我那么兴奋
当然啦!!
已经是我的偶像了叻!!!
而且才24岁?!
哇~好年轻~~

然后我们全班CD1001-2P一起拍了张照~

过后很不好意思地
进去见ok老
==

之后的上课我都很专心+做我的notebook~
总算做得差不多了
算一算,加上back cover只是剩下3页~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