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崩溃前夕

今天是超级无敌忙的一天
虽然我一直没把时间好好安排
但至少,我做完了cg和notebook
剩下的就是做成一本书和等老师的comment了

只是转眼间,就四月了
我妈五月生日,在想
要送什么呢??

即使爱情是如此美好的东西
我还是遵守我的本分
继续为设计奋斗
如果,我有爱上谁的话

一整天在做自己的东西
简直是疯掉了的那种
我无法忍受last min的东西
这次学到教训了
下一个sem
我,不想再做last min的东西
一定不可以做
除非有原因....

努力!
为了那一支MV!
希望可以快点到sem 3
那样我就会学许多motion技巧了
希望,时间快快流逝
也希望,时间能在我不够的时候
偷偷背叛天神把时间悄悄拉长

因压力而成为坠落的天使
即使天使的实力并不是很好
但,他还是希望有一天不要做天使
他想做天神


更重要的是
我创造了自己的风格
其中一种风格
不知,这世上是否有人跟我一样有这样的风格
希望没有
这风格是偶然从dot设计里创造的
希望可以在将来帮到我吧~

过程,加上自己心里的想法


...
然后
我!!!!
sem
break
时候
tricksteronline!!!!!!!!!!!!!!!!!!!!!!!!
受不了!!!!!!!!!!!!!
你等我!!!!!!!!!!!!!
等我弄完现在手头上的功课!!!!!!!!
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