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8410

早上一来就看见大家手上拿着pm的纸
可是大家都没在看笔记,反而是在说近况的事情
由于我们不是超人的关系
为什么要做超人的功课叻?
我想知道课程到底是怎样弄的

今天画普洱特
最难的部位就是嘴巴
不过经过老师的手术后
我的画得救了~

画到一半的时候
jason突然跟我说tze jing要转校
转去KL
因为他爸爸从网上看
KL的The One 是不一样的

分别是KL的没有finishing art类似的东西
而我们这里多出了很多多余的课程
导致他负担不起超人的功课
所以当不了超人相过平凡人的生活
我赞成他这样做~

途中我们几个偷懒的
就到外面吹冷气
而里面的同学在奋斗在努力
我们却在外面嘻嘻哈哈
逍遥自在,哈哈
没办法啦,顶不顺了

出去吃东西的时候
我好像弄到小韩生气了
好啦,不要生气啦~
最多明天我载你咯~好不好?
对不起啦~~

然后考试了
唉,闲咯
怎样都好希望快快过去

过后我突然觉得头晕晕的
好像很奇怪
别人在讲笑话可是我跟本无法听到的感觉
而且我的头好像在360度旋转一样
confuse@.@
不过过后好一些了

真的很对不起小钦啦
多数的报告都是他在找
可是我却nabnab的找不到几条毛
马来文是有,可是英文就找了也不符主题咯
我看我还是再找一些吧
不然我会内疚死的

明天是讨论history art assignment的日子
好期待哦
期待大家的idea~~
突然对这项功课很有兴趣~

明天8小时画非生物
可能一个个要被疯蕴骂咯
因为上个礼拜我没有专心画
因为太饿了==
而且迟早会中铅毒的
我觉得真的会,或许铅毒已经在我们的血管流动了
好危险哦
出事的时候,疯蕴最好给我们一个交代咯
呵呵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