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yeah
今天是考试日
我不知道o不ok
我只是觉得
我尽力就好
我没力气了

早知道去TNB吃,不然chunkeat就不用那么辛苦找parking了

e...
好像越来越popular了
我要写内容的范围越来越小
压力很大的叻
...没关系啦
只要我一学webside design
或是我跟泰山学blogskin后
可能就会换了吧
反正我都取错名字了
不是wailmer而是wilmer==
到时候,几个人知道就好啦
不然我每一天写部落格还要看人家脸色==
写错一个字,那个人心里就乱乱想了

现在不知道是某人有没有吃药还是他忘了打镇定剂
说法那么自相矛盾
希望他不要再这样了,人类对付怪人是由极限值的

我打算sembreak跟泰山去森林学部落格的皮肤
突然multimedia的热潮朝我加满
希望我能学到许多东西~

大力感谢这两天模范神的载送
不好意思啦

有人建议我放图片....
我的line很慢啦
在等好的电脑过来==

许多人建议我今天晚上不要画potrait
奇怪
画potrait会影响多少啊??
只是找图片的时间耗掉而已
至于要怎样做,我怎样都很清楚吧
不懂

现在很缺图片
不知道马可波罗密的那组肯不肯借我图片==

青海玉树地震,哀悼
(其实我不知道有这样的事,就跟着哀悼)

不懂礼拜一的presentation要怎样
还有人跟我讲,礼拜一不用来,可爱咯
有人好像以为上完了英文课

母猪跟我们分享了趣事
今天是她最后一天上班了
掰掰母猪~~
希望你在下一个工作地点可以允许你跳舞娘

老猩猩和我要学blogskin
真的吗?你有耐性咯?
哈哈
希望你可以啦
不然只是我跟泰山,会无聊
加上有人会乱乱想
哈哈

我喜欢西蒙家族的boss~

等待一心的卍解~呵呵
市丸的卍解没新鲜感叻
只是变快了和变长了
没差啊,他本来就很厉害了呵呵
蓝染,去死吧!你!人渣!!
一护,爱你
(矿泉水教的,什么非现实爱人)

等待fairytail和死神的最新animate

好啦,开始工作了,不然又有人吵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