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kanatut PC

不知道电脑是怎么回事
昨天一整天都不能开,screen都黑黑的
今天就不一样了,变成乖乖牌
乖乖听我使唤了
亲爱的
你要是再这样,我把你当掉

今天又忘了带英文的pendrive
又被glare
被谁??
嘛那个李玟咯

其实也没什么
就算我有再多的时间
还是做不出自己想象出的效果
可悲啊

发现了一个kanatut的事
原来我的design 1早就pass了
害我从昨晚一直在担心到不能睡觉
真的,真的!!
李四
你真的最好不要再吓我了
我会疯的
我不想像我的校长一样!!

然后叻
pop up就不想先
再想我的头就pop up了
tracing的工作还是没动
真的很喘啊
olympia都没有这样喘

最近古古怪怪的一些大名人在宣传
嗯,加油,我不会付你宣传费的哦

今天要感谢kk把布借给我
不过今天reis的课他好象是不太舒服的感觉
希望他没事
加油

咳咳
关于画manga的东西
讨厌咯
每一次都让我有form过后又消失的咯
唉,我不可以保持这样
要专心
剩下potrait+eng+pengajian+drawing而已!!
加加加水!!

开心的事

1.银终于开二解了
2.一护的爸爸比中指(好笑)
3.终于不必去在意pop up
4.reborn又有新故事了~期待~~
5.希望完美世界计划可以被击败

(看不懂的闪边去)

怎样都好
尽力就好
做到最好
结果不好
想得很好
做时不好
不好不好
好个屁

listening 初音的消失
by Hatsune Miku
+
change the world
by tanya


1 条评论:

  1. 暂无花名的~ LKK2010年4月7日 12:05

    怎样都好
    尽力就好
    做到最好
    结果不好
    想得很好
    做时不好
    不好不好
    想好就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