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惨+英

今天算是ok吧
在我们这么忙的时刻
加入了一个新的家庭成员
那就是“history art”
不过还好,至少让我有些新鲜感
也至少,不是一个人做,不然会死的

potrait还是High School Musical的演员
虽然刚刚画完不是很好
但至少我的hatching已经进步了不少
我只是shading+头发用HB而已
就这样,虽然算没彩完,假设我有时间,我会尽力而为

今天的讲师很吊咯
青蛙家庭叻
吓死人,万一被她的下颚击中那还得了
哈哈,开个玩笑
不过我喜欢她的眼睛,很美
可是跟整体不配

LKK送我一块超贵的木板
是要做notebook design的
哇~一百分感谢您~!!
哈哈
我的notebook有救了
不过他还蛮可怜的
看他那么狼狈,还想睡不够的感觉
一定是昨晚为了割木板给我而熬夜吧~哈哈(不要脸)
辛苦你了~真的很谢谢你
有你这朋友真好~
(不好意思,还是想不到花名)

之后
我和eng的group讨论project
结果我从网上找的
有些就有了,有些不成立
可能我没都清楚就拿下了
早知道我那天就先找pdf咯
其实
我很怕group work的时候
我没我没有工作做的叻
因为这样好像怪怪的,不舒服
所以至少一定要帮些忙,我心里才好过的
结果我还是帮不上忙
反而让有经验的来处理
也对,我英文不好,又不会找资料
真的很惨啊
我已经很努力了,对不起啊

明天是考试天
真的很害怕我会retake pm
真的
很怕
韩非子说和你容易
可是一看就那么多,我根本没心情了
也很丧气
因为人家是英文厉害嘛
我的英文...pass而已
唉,真的很惨

惨啊

现在就只是念阿弥陀佛了
加油....



1 条评论:

  1. 暂无花名的~ LKK2010年4月7日 11:28

    haiyo~ 你就别夸张了吧~ 哪有超贵啦!而且。。。。。 偶的样子。。。 很狼狈吗?? 就算是割木板,也用不着熬夜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