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文字创作~~


最近都没什么事可以做
所以就做之前答应她们要做的东西

这个arkwork与我之前的arkwork相比
真的有不一样
文字创作
我比较喜欢,因为它可以抒发情绪和想法
之前在2009年的时候做了一个
现在2010又做了一个
说真的,这个不是要有就有的
要看有没有idea==
小虚建议我做一些要有暗讽的
哈哈
我会的,看看sem2结束后我有没有idea吧!
哈哈

明天要去念经
下午到晚上==
不过为了消灾
我愿意

后天是学习blogskin的日子
我的老师还特地去KL买了一本web design的书
哈哈(不要脸)
真的很厉害咯!
如果是我,真的很舍不得(什么舍不得,根本就是没有钱!)
下次我也要买一个!

昨晚
在半夜2点
李玟msn 叫我
叫我教他photoshop
==
walao,人家没有睡眠的么?
在我要睡的时候...
ok
我教
还以为一下子就教完了
那里知道
考到我了
因为我会做不会教
所以就非常困难咯
结果我必须得录一个教学影片给他
==
录了后
因为mb太大
所以就等很久
过后他就讲不要
walao
火冒三丈
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我这么用心,他把我心当狗吠
==
又讲开学才教
walao
上传到一半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经过我的演讲
他终于要了
等他从巴厘岛回来
他自己过来看!
哼!

4 条评论:

  1. 给我是你的话 我会叫那个李文 先去给Bangkali shoot先 在来跟你讲....2点了 人家不用睡觉的阿....北7 白目

    回复删除
  2. 还好啦,就因为是朋友,付出一点点时间也在所不惜啦,也不需要那么冲动嘛~我也没有生气什么,只是开个玩笑啦~

    回复删除
  3. 哈哈,谢谢你的教学
    不过可以请问你这方法是什么时候使用的?

    回复删除
  4. 在你需要突出主角的时候使用
    有时候,使用黑白背景然后突出颜色的主角
    这样会让人更看得出主角的存在

    另一个理由就是,这样做很美(看图片)
    (假设是风景的话会很漂亮,但是illus出来的图画要做这种效果就不是那么好看了,我的教学就是例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