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硬碰硬,希望我做到!

今天是figure exam
要画大卫
大大的头的他
非常讨厌
我画得很像《功夫》里的包租婆
真的很惨咯,senior还看到叻
他们一定心里在暗笑吧
小人

我和小韩坐了一个风水不好的位置
一个小水沟就在我们眼前
可是却不好意思说“可以把水沟阻塞吗?”
不然肯定会被sashimi打
而且他的朋友跟他一样,一直挡住我们的视线
没办法,谁叫我们迟来==

画到一半才发现我没有burn pm 的CD
alama的状态下,不好意思地去跟李玟讲
结果他没生气,phiew,逃过火山爆发的季节
不过也要大力感谢老猩猩特地去帮我们买CD叻!
<不好意思啦>
又欠你一个人情xD

刚才LipWei在我旁边
他跟我分享了他的经验和克服我们压力的方法
他,让我知道
即使我们现在时间是不够的,倒不如说是THEONE是故意的
为了培养我们的办事能力
老师说,要硬碰硬,这句话,成了我心里的名句
一直以来我的potrait都是准时交的,即使我还没有用2B来上色
然后我看见周边的朋友,有的欠4张,有的欠5张
我也自己在怀疑,为什么自己会准时交==
因为我不确定我自己的毅力有多少
这些毅力可能是从中学学来的吧
理科的压力所培养出来的吧
还是强华老师和信言老师的班刊和历史报告的压力??
不懂,我自己在质疑自己
不过这或许是我能力成长的第一步吧
希望我可以进入第三个学期的时候
可以非常顺利地学习多媒体^^
加水吧!!

今天的乘客比较乖
司机也很放心了

终于到了pm的presentation
紧张到要死
可是就是等了很久咯,一直这样等会吓死的
就在下一个即将到我的时候
kanatut ok肥佬
竟然放休息,又让我提心吊胆五分钟==
不过因为cloey的cg assignment问题
所以我的压力大幅减少,因为分散了注意力~
呵呵
之后我很顺顺地就把pm讲完了
开心~整个人开心起来~~
cloey加油啊,希望你以后要每做一点就要save啊
过后,轮到最后一组
女泰山+矿泉水
是不是很chubi叻?
我还以为他们会草草了事
因为没看过他们present
所以就很傻眼咯
他们似乎在幻想自己在present诺贝尔奖
太pro的口音+咬字
唉,我...比不上她们
而且矿泉水的pm考试是18分/20
我却11分
而且还是人帮的那种,walao
早知道看她的答案,明明就在我前面
呵呵
(坦白讲,我觉得她剪了头发后比较开朗了,矿泉水!加油!)
至于我前面的女泰山
哎呀不用担心的咯
因为她咯
每次讲什么懒惰做啦,还是不会做啦
哪里知道结果是出乎预料的
过分咯

然后然后,我忘了说
虚人尽然可以把figure画到这么厉害
我要检讨了...

最近是幹星期
所以怎样都好都要完成手上的功课!!
即使到了半夜也不可以放弃!!
学习喝咖啡吧!!
花茶!
whatcha say!

2 条评论:

  1. 什么叫做 “ 我还以为他们会草草了事 ” 蛤?
    Lol,你形容到我们好像很夸张那样。
    和往常一样啊

    那些出乎预料的结果也非常让我出乎预料 。 Lol

    回复删除
  2. Some said like MJ, some said like Medusa...But

    "画得很像《功夫》里的包租婆", this is extremely funny~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