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厉害了咯!


最近慢慢松懈下来了
我喜欢这种感觉
即将结束我们的噩梦之旅
开心啊~

今天我遇到ferry jam
还以为会十点才到
哪里知道一到学校也不见许多人
大概都还没起床吧
哈哈

今天是我们drawing class的考试
非常不爽
因为又要画pot

在途中
我替XL女换了一个更容易记得的花名
叫走音小公主
由于要结束这个sem了
结束后
她就会进化成为走音天后
之后变成走音太后
原本我想要录她的走音
“厉害了咯!”
那个声音录不下
她不允许
本来是要放repeat的
“厉害了咯!厉害了咯!厉害了咯!厉害了咯!厉害了咯!厉害了咯!厉害了咯!厉害了咯!厉害了咯!厉害了咯!”
哈哈

过后去吃素食
老实说
真的很好吃
可是我不会去==
整天吃肉多身体也会有许多负担
所以就成为暂时的素食者

然后就是即将考试的临头
大家都在匆忙地背书
我当然也不放弃
可是
到了课室后
我的脑袋空空==

之后我就硬着头皮上去了

在要考完的时候
矿泉水的考卷露出来了!
危险啊
我不小心看到了年份和风格
不过年份有几个都是错的
我又很想告诉她
可是没办法
下次请注意后面咯
不然让我们看到
会成为依赖性的
(不好意思啦,因为太明显了)

大家都很伤心
考出来后大家都自暴自弃地

之后我问了ohm关于海报的问题
结果我带错psd file来==
结果变成老师帮不到我
对不起啦
我真的以为我带对了
可能那时眼睛很模糊,要睡了的关系
才会搬错吧
==

途中所发生的事情
我不想公布
真的很自相矛盾

后来回家后
我心血来潮就画了一些lipwei说的东西
我就开始试试看角度的问题
关于线条的事情
我暂时不想去练先==
很辛苦叻

结果烂烂的
很丑!
画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好消息:终于可以带电脑去学校了~我妈肯把她的宝贝借我叻!哈哈

老猩猩,你到底要不要学blogskin的啊?

trickster的music很好听哦!有机会让大家听~只是声音的~

history art的,senior已经print out出来了,唉,我们的进度太慢了

我发现我的相机需要买新的,电脑也是==,可是没有钱啦==

怎样都好,希望礼拜一的presentation可以顺顺利利,大吉大利,呵呵

希望接下来的final可以轻轻松松

希望我可以在这几天画完欠着的功课==

就这样咯

期待死神的新一话,还有reborn~

唉,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