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故事太少

今天因为pendrive忘了拿
所以又跑回家拿
害我迟到了
结果也是没用到==

drawing8小时
不错下,给我的感觉是,我喜欢
但,我不喜欢画水果
因为它的质感和其他静物不一样
要画得好像可以吃,就需要非常好的技术了
静物,给看很像就可以拿C++了

说到C++就很讨厌的咯
拿了几份已经改完的功课
都是cccccccc
唉,为什么等级需要这样算叻
至少用数目嘛,不会很hurt咯
不过我的shading却拿了B-不错啦

今天很兴奋咯
因为今天矿泉水很好笑
连续两次都让我们触动笑点
第一是
老师明明就叫她不要再加
可以她还是不听
她加了后,老师就斜眼看着他,四只手指连续一直敲板
那种表情,好像用文字叙述不了
不过live show却很好笑!!
第二是
她错听了女泰山说的话
原本是“老师画的鸟很美咯”(是指金鹰)
然后她耳朵听到的版本是“老师的鸟很美咯”
walao
她当场笑到很大声咯
连我们也忍不住笑她的笑声了
像alvin一样

今天画梨子,砂煲,水桶(旧式)
还ok吧

吃东西的时候
小钦一直吓我
明明在驾车的我是不喜欢被吓的
walao
我的火起来了

然后叻,今天大家严重中了铅毒
回去记得多吃维他命
保持身体健康
记得多喝水咯

然后,疯蕴大师今天状况不错
应该是他今天早上有记得吃镇定剂
不然就突然form来,随便抓一个人来shooot了

至于bryan的状况也ok
他至少今天讲的话比较有人情味
不会只是continue.continue
至少会讲“你这里应该加深一点,这些部分太黑了或你可以再加一点点detail的东西下去”
还好
有老师的样子就对了
呵呵

今天看了女泰山借我的书
好看耶,我看了ferry要到北海了我也不知道,还被horn叻

history art
我开始喜欢上了
哈哈
我喜欢那些改来改去的idea product
讨论的时候很好笑
只是少了脏书尾的搞笑和medusa的idea

明天要开始拼pop up了
notebook就对不起了

就这样咯,还以为有东西写
结果只是来来去去那几个故事
希望生活可以多点有趣的回忆
呵呵,老时回味无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