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走型了,很讨厌

最近少上facebook和少上blog
是因为本人赶着sakura的potrait
由于脸部很奇怪,我一直改一直改
耗掉了我6小时去改她的脸和眼睛
kanasai
开始有点后悔选sakura了
==
知道礼拜六傍晚才搞定她的那只脸==
唉,算了开始弄礼拜二的功课

至于其他功课,我只剩英文的还没有解决
那些想idea的设计课
主题或自己想要的想美美就好了
剩下的就乱乱想出idea
假设老师喜欢别的idea我死翘翘了

我讨厌文字设计的课...
恨,这字才能形容它

怎么想都只是暂时...
希望我可以应付这sem的history
感觉好像很危险,好像会fail的预感....
然后,最惨最惨的
是我的马来文课
最担心了

真的越来越累叻
我不喜欢上我不喜欢的课的
因为这样我会没心情啦
只要是读书的
我都不喜欢....

真的希望可以进sem3
说到sem3
就想到major
各位
要选科了
老师在准备当中
可能7月就选了
也可能会早一些
还没知道自己要什么的
赶快趁这时期想清楚吧~
记住,不要跟朋友!
不然你会吃不消的~

加油!大家!

期待下个礼拜的animate week~
我的sakura走型了,很讨厌
我的hibari走型了,很geli,尤其是嘴巴
我的evangelin在画着,希望可以更好!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