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果然foundation有帮到我很多

最近
不太喜欢一切事物
尤其是老师的部分

无法画cosplay了
有点可惜,原本想进一步学习画衣服的说
现在,唉
不过我还想画最后一次的cosplay
那张cosplay我已经等很久很久了
所以我真的想尝试,即使这样会令老师不满
剩下的两张打算考试跟着老师的脚步走了
反正休息也休息够了~(好像不算休息==)

然后,drawing越来越累==
我有点不太能负荷这压力==
我每次都画很久的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尽量学习让自己更加快地去学习==

好累的一天~
幸好明天是卫塞节
感谢神明的恩赐~~
因为你,我可以好好地去弄我的essay和sketching~

kelly,我没有生气啦
我没有那么小气好不好==
至少你不要一直悲观+误会啦==

感觉上我自己的眼睛和手真的越来越不一样
画出来的东西,看出来的东西
都是几乎感觉和以前不同
果然foundation有帮到我很多
虽然multimedia在sem 3的时候还要画potrait
不过,还好
至少,少了许多科目的压力

listening
Fairy Tail OP-Snow Fairy~~




1 条评论:

  1. 加油吧~ 为了在这残酷的世界生存下去,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