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最近的事

最近发生了蛮多的事
我弟弟因为早上在上厕所的时候
由于看见了蟑螂所以吓了一大跳
造成血压高到160,虽然听起来有点夸张
可是这的很可怜啊
才二年级就患上这样的病
希望他现在刚快好起来
加油!!

现在他在医院还好
开始渐渐适应那里的生活
至少打针的时候他不会像其他的小孩一样大闹不要
本来今天他是好了的
由于前往医疗房的时候,走路时蹦蹦跳跳就造成血压增高...
又再得呆在床上不能起来哦那
好可怜
当然上厕所和吃喝都必须起身

换个心情
我最近做了extra assignment
我喜欢使用电脑来做
不管是做什么art work都好
我都是使用电脑的
用手画,有心情画未必画得出效果

最近弄了一个新的部落格
由泰山指导,她教了我很多关于html的知识
可惜的是老猩猩无法过来
我尝试打了电话和sms过去
结果是电话save错
唉对不起啦,现在不知道要怎么补偿你
而且他要搬家,很难联络到老猩猩...
真的很过意不去啦....

就在昨天我用了将近6个小时
完成了我一生最想完成的部落格
虽然并不是很好,而且很乱
请务必到小弟的丑部落格逛逛,不会花你们很多时间的呵呵

http://wilmer91.blogspot.com/

今天看了成绩,不要抄起来
一个A都没有==
我真的很伤心...
而且bahasa melayu独中生必须选修
什么烂理由啊!!
去死吧!臭政府!
其他人就不必选修
过分!!
这样很不公平的!我明明pass了我的国语,还拿了B叻!
怎么可以这样?!
乱来!!

时间表出来了
很讨厌的是,一看到bahasa melayu就讨厌
恨到入骨叻!
明明是多出来的科目!!

现在在医院打着部落格
很冷一下...
弟弟在旁边呼呼大睡

就这样


啊,对了,明天我还是会去学校
我不想老是待在家里...

4 条评论:

  1. 希望你弟弟早日康复

    在此送你我的部落格金句:

    "梦想是动力,愿望,总在所有代价付出以后才会实现。梦想与现实的距离要我们了解的是,不止是想象、幻想,牺牲、努力和付出也许是其中令梦想成真的条件。"

    ^o^ 带着开心的心情迎接下个新学期的到来

    回复删除
  2. wish your brother get better soon~

    回复删除
  3. 早日康复啊~
    haizzz...
    可怜...
    好好照顾身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