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呐 可以如我所愿吗?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先从我家

我弟弟又住院了
因为发烧+漏粪+咳嗽+感冒
统统一起进攻
而且我弟弟才刚血压好
现在又高一些了..
我真的希望,我弟弟真的可以像正常的小孩子一样
可以快快乐乐地成长
我恳求神明帮帮忙。。。。


功课还是多了许多没做
尤其是最容易的拍照50个
我还没做
因为弄potrait和照顾弟弟
时间耗了...
我现在不知到怎么才好...
50个,真的现在挖不出...
好想哭...

从某个地方拿到这句....

總是憧憬著成為仙杜瑞拉
只穿著制服便飛奔而出
魔法啊停下時間吧

聽見鐘聲響起的仙杜瑞拉
就把玻璃鞋棄置不管吧
所以啊 要趕快發現它喔
不然 我會因為噩夢焦慮不已呢

。。。。。。。。。。。。。

我也希望,时间能停止在那一刻
我也希望,能快点找到幸福的路
可是我有办法吗?
时间真的不够
假设,没有一切一切的障碍
那该多好...


看到wayne的黑执事的potrait
我心里被他激到了!
我马上把layout pad拿出来
赶快继续未完成的madam red!!
我要在今晚完成!
结果,只剩下手套和帽子
其他部分已经ok了
我喜欢这幅~
可能这是我一辈子里
画得最好的一幅了...
我现在真的没有力气==

。。。。。。。。。。。。。。

最近我的电脑怪怪的
无法上传,无法登入部落格
我也找不出原因
反正最近功课多
我也懒得去理
我也懒得去动电脑了
我真的没有力气==

希望

可以如我所愿....

。。。。。。。。。。。。。。。。

吶 可以和我生活在一起嗎?
塗上了睫毛膏變長的睫毛
明天開始一定會當個乖孩子的
現在請先原諒我吧
看守的人今天不在家
若是跨越過它將會前進至何處呢?
有如會去咬住對方般 有如感到疼痛般
喜歡到了那種程度的人是我吧...

。。。。。。。。。。。。。。。。。。


listening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1 条评论:

  1. 果然发生太多事了,加油!只要成功挨过去的话,一切就能如你所愿的啦!

    看你如此形容,更让我期待你的人像画-红夫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