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幹死你!

昨天,我上了英文和figure
英文课,合班
厉害叻~
大家可以在一起了~
可是问题是这么多人面前
presentation 会晕倒@.@

又是关于advertistment的东东
只要类似history art的东东
让我有点敏感
讨厌就对了
但,不错的是,不必根据历史人物或图片~
期待咯~

过后上素描
终于有点像样的课上了
但是功课确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只能说哈雷路亚

而今天
是上drawing
有点兴趣却有点压力
因为颜色,我眼睛还好
但是用手来配色我可不在行
如果是用电脑
我一流配
还速配颜色的那种
可是问题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很懊恼这功课

上完后我必须要上那
罚有马的七根种
的国语课
就是因为独中独中
我看政府永远都是不承认的
我以后劝我孩子去政府学校好了
真的很瓦德法
我顶不顺那些政府鄙视我们的文凭
我不喜欢...

上课,是一位女教师
shashimi 叫她magi
她教课很大声的
很宏亮,逼到我不得不输入耳朵呐
这是好事啦

所以这几天就要喝牛奶
因为这样会超级白
才能幹完那些欠幹的功课
幹完后,就走人
下一个再来,再幹!
幹到它没力!!
哼!
气死我了!

睡觉!!

我喜欢这句
“比起大箱子 小箱子中才裝有幸福的樣子”

listening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