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好好听听歌~

今天not something special

如此一来
我还是必须选修国文
即使是怎样都好
我只好认命了

好久没看见大家的脸孔咯
在cg class 的时候
我认识的多数都有在~
多了许多风云人物
惨了啦
压力会很大咯
多了这么多模范生
我会支撑不住的叻

我弟弟出院了~
恭喜,不过还是得小心血压
病因是因为血管太小了
所以主要的充氧血由于体质太胖所以压到血管的运输
导致脑部接收不够血量,然后若运动一点点
血管就一次性开大
导致血量大量往大脑输送
造成高血压
所以医生建议我弟弟以后多运动
然后避免自己时常吃太多
因为先天性的血管太细
所以必须适当摄取足够的营养
如:每一天只能选择吃鱼或肉,蔬菜类一定要有,蛋类摄取适量
也提醒大家要好好注重身体

其实我也没运动好久好久了
可是,眼看自己的功课没做完,没心情
除了hatsune miku的歌
==
我控制不了

今天异常地累
不懂

晚上和家人庆祝弟弟出院~
吃大餐==
营养又再不协调了

多了,不好意思啦
矿泉水,下次send miku的歌给你:)
也谢谢你的wallpaper

对了hatsune miku的新歌陆陆续续登入
1.two-faced lovers
2.puzzle
3.voice(not angel voice)
4.1/6

不错听的,尤其是two-faced lovers
是另一个版本的《初音的消失》
很快地颂词~
而且旋律很不错~
puzzle也不差,很柔和
适合休闲时听,失恋也可以
希望陆陆续续多爆料一些新歌~
yellow还是没有得download
主题曲就是这样
不容易爆料的

好啦,掰~
好好听听歌~放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