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不必熬夜~

今天早上好危险哦
我起床后就开始我的potrait
接下来就得帮忙做一些家事
之后就必须在1小时内找到剩下5张字母照片
walao
忙死我呐

然后,到了学校后
我第一时间就是想到明天的project==
我真的无话可说
我马上拿laptop下来做==
结果呢?很假...
做不出...

也恭喜泰山拿到photoshop cs4咯
恭喜,以后就可以畅游设计咯~
加油啊~
(什么不懂可以随时问我~)

然后呢我在设计的时候
发现wifi不见了
过后才知道,是我的错
...
很瞎衰咯==
整个人傻掉,真想往自己扫两巴掌==

然后上卡里咖啡了
emm该怎么说
我并不讨厌老师的做法和眼光

像是,我在弄carpender pencil的时候
她很用心仔细去看学生怎么弄
她使用了高眼光来挑选我们的照片
虽然失败了,失望
不过我会尝试再去弄得更好
但!!!!
听好哦!!
但是!!!
我发现课程真的是非常瓦德法
一大堆的考试和功课堆积如山!!!
现在开始慢慢讨厌这一科了
节哀顺变

之后开始有点不舒服了
我去医院看我弟弟的时候
顺便睡了一阵,然后和妈妈一起去吃清淡的食物
哇~整个人舒服了~
以后我少吃那些重口味的好了
可能我的身体快不行了

成功!!
今天不必熬夜!!!
哈哈
在这里先和各位在熬夜画potrait的朋友说声抱歉~
哈哈
虽然不是很美
不过我希望,我可以以后不必经常熬夜来完成功课~
希望下个礼拜也是一样:)~
开心~

今天就这里咯

listening
【1/6】by hatsune mik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