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最近状况:不安

最近状况:不安

原因:那些我不喜欢的学业


该怎么说呢?
就是讨厌那个讨厌这个咯!

今天download到了我找到半死的hatsune miku的歌~
"sound"~
我喜欢这首歌~很夕阳~像阳光那般的灿烂MV~

然后早去学校的原因其实是画potrait
但是看到这么多人,没兴致了
所以改变计划,download下礼拜的animate week的图片
对了,wayne~
许多人建议下礼拜是bleach cos potrait!!
哈哈~虽然你不喜欢
不过我想你也一定会有办法的吧?
不好意思啊

在上课一直想想
我在想design class的idea
想完后,就等放学后在车写
结果忘记
唉,忘记了两三个idea
==

突然在旧的folder里
找到了一张很有趣的高中照片
关于一个搞笑的规则~
很有趣~
真怀念啊~~


之后呢眼睛要关了
最近实行早睡早起的政策
所以不能陪大家熬夜了
掰~~

1 条评论:

  1. ok! then next week of our Crazy Anime week will be Bleach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