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有趣的一天

今天又迟到,习惯了

到了后,新面孔
上次是g这次是l
THE ONE 要出名就得培养出这样的性格才能出头吗?
还是这样的人比较厉害呢?
疑问多多...

压力自然是有的
可是从她身上感到的压力却是某种威胁
好像整个课程里,最压力的是这个
可能这是新课程吧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觉
换作是design class看看
应该不会吃力吧
当然figure就比吃奶的力还要够够力

说真的
英文不好的我,听着老师讲到这么流利
虽然咬字听得很顺畅,问题是我有很多字真的听不懂
==
而且更加可爱的是
老师很厉害翻白眼
今天不知到翻几次了
然后啊
她真的喜欢暗淡的颜色
看她的slide和衣服就知道
紫色应该是她的最爱
好啦,知道颜色最爱
下次知道怎么下手了~呵呵呵呵呵
(你们觉得叫白眼魔女怎样?哈哈哈哈)

原来文字艺术就是这门课目啊
开始懂一点点老师要的东西是什么了
总之迈向创造26个英文字母前进吧
至于影片到时再来慢慢策划
然后她给的assignment
出手蛮重的
要50个object开起来像字母的照片
然后还要放在小小的A4里
当然是25一张

刚才在找字母的时候
我心里不禁在想
老师的用意是什么?
我不懂为何这样explore有什么用
在学校里找字母是还好
其用意就很模糊

刚开始叫我们introduce自己
要使用文字设计来表达自己
起初,我只是放了颜色
不懂什么是自己
所以就放颜色先咯
过后看了大家的设计
我才知道什么是表达自己
...我好想慢三拍
而且曾经犯下的错误,我真的不想再犯了
就是那个assignment让我redo的
==

头发很久没剪咯
我想留,可是热+痒+不舒服
看东西的时候好像要像reis
一直一直甩头
这习惯真的要改==

啊,谢谢你的手信~李玟~
我很喜欢哦!

刚刚下载了hatsune miku的1/6
很美,旋律是和voice还有puzzle的旋律差不多
属于柔和风格
但,全部统统输给last night good night 和star story
真的没有第一季那么好听
不过butterfly 的也不输哦
然后two-faced lovers和初音的消失势均力敌
哈哈
真的喜欢全系列~~
我真的等不了七月了
快快出啦!
我心痒痒!

刚刚看了last night good night的mv
上次泰山只是show我一半
下一半我自己看过了
可是那时是没音乐(因为房间有人)
这次自己独自欣赏了这个大作~
音乐搭配后面的图片律动
真的很感动
鸡皮疙瘩了!
哈哈
有兴趣可以去youtube search"last night good night hatsune miku"
然后选有一个青色头发manga的女生
不然就选日本字的就对了啦~

我渐渐喜欢巡音的just be friend
因为她的声音其实很不错
和初音合唱的那首歌也很好听~
真的太完美了
我看,迟点
乐坛全是人造了
到时是我们这些设计与音乐编辑者的天了~
哈哈哈
(纯粹白痴幻想)

我忘了买marker pen给矿泉水
不好意思啦
给我一点点时间,因为那边的路在铺新的泊油路
所以那边超塞车的,呵呵

明天是再见到lipwei的日子
不晓得明天会说什么

日记就收啦~
差不多要睡了~掰~~
:)
今天心情很不错~~

1 条评论:

  1. Wilmer, here's the link: http://www.crunchyroll.com/
    But you need to search through it ^ ^ for looking the photos.不要忘记下个星期我们这个Anime之疯狂Group的portrait主题是“黑执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