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昨天我18岁

今天我当寿星公
虽然并不是大件事
不过我很庆幸,我是在这一天出生的
恭喜我进入19岁吧~

一大早,看着手机的画面

没人发送简讯祝福我呐
有点伤心
然后就带着苦苦的样子去学校咯
之后
到了学校后
肚子在做弄我
好痛,害我停留在地下楼梯那里蹲着忍很久的痛
幸好过后没事了

当我上去台上的时候
ck,ass,linda先开始祝福我
那里知道,哈
大家一个接一个~
这场面好像偶像剧叻
哈哈
不过也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可听出耳油了~

祝福后
我发现我上个礼拜的乱乱画竟然挂在那里
...
虽然让我吃惊
但我还是不想被影响
明明是匆匆忙忙乱乱弄的
老师的眼睛肯定有问题
啊,也祝你生日快乐啊老师
没想到你也是宙斯眷恋的双子~

之后,
我为了感恩
我把我的苹果画好
但越加越厚+模糊
所以老师不满意了...
唉,失败
不过我会尽力的啦
毕竟
以后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动到这些painting~
真的要感恩

途中的过程
我们那边一直在玩弄友情游戏
唉,这样人家经过听一半不听一半
会误会的啦

吃完东西后
到图书馆做客
看到ter yi自己重新弄过的课程
让我觉得我们的cg老师有点落伍
虽然她是一位尽责的老师也是一位好老师
但,我希望的是,我希望我可以学更多~

然后
很可爱
泰山和矿泉水叫我出去
不过猜也知道了
是送礼吧
我就办好像不知道的表情
过后,最吃惊的
是他们送我那么贵重的礼物
starbucks的tiramisu
20+RM叻
太贵重了
在中学都没有人送我这样贵的东西
难道这就是槟城的送礼基础和文化?
不过真的超感动
因为他们的用心
让我有点可怜他们的双脚
他们肯定是走路去的吧
有点心疼啊
下次随随便便送一本notebook给我就好了啦
不需要这么破费吧
这样我会过意不去的~哈哈
你们送的礼物
都到现在还舍不得吃呢~哈哈
真的超级超级感谢~泰山和矿泉水~~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朋友

                                                                            谢谢你们哦!


然后晴天霹雳
槟城大桥大塞车
路上
一直播放piano boy的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好伤

让我想起
在前几年的生日
脑海想着的某个人

直到现在,他还是刻在我的脑海里
每一次的生日都很期待他会出现
希望,在现在的学院生活,我可以依赖朋友的力量
把那无谓的他和思想完全忘记
即使花几年都无所谓
只要忘记他
什么都会好
希望我可以

一切的故事
都在车上从脑海浮现出来
想起那时单纯的白痴幻想
依然觉得自己好可笑
即使觉得那时的幻想是幸福温暖
即使觉得那时的幻想是如此接近
我还是觉得这些是一种值得纪念的回忆
这告诉我
提防,看清人类的一面。
说太多了...


依然想起你的生日



我好白痴...








今年我19岁,我一个人过生日派对~
这是我要的
谢谢大家


请大家用心去听这首歌~
这首都会在我生日的时候
在电脑前唱的歌~
《昨天我十五岁》by同恩



5 条评论:

  1. Tiramisu 没有你想像的那么贵啦
    十快以下!哈哈(哪有人买礼物说价钱的厚.)=.=
    本来要买notebook给你的,很漂亮的耶,
    还比Tiramisu贵重。哈哈
    可是很不幸,那个挡口只开在星五,六,日
    所以就不能买了。

    可是老实说,我忘了发简讯给你=.=

    回复删除
  2. 哈哈,迟来的祝福
    前天18岁的wailmer恭喜你踏入了19岁的第二天!!

    还是那一句,
    生日快乐!
    Happy "Bird"day...
    wahaha..

    回复删除
  3. haha 泰山说得对~ notebook 应该比蛋糕来得贵吧~ anyway, hapi b'day~ 蛮迟的吧~ sadly, KL 那里,靠近我们住的酒店附近都没有 MIKU 的踪影~ 或许是时间问题吧~ 就连 wayne 期待的 pokemon trading card 都没着落~ 真是大失所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