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要振作,不要懒惰

虽然
虽然
虽然已经完成了2张pot
可是还是过不到自己那关
我尝试将自己的脸...

可是
改到...
不是人形
可能


shading
痘痘了.......
(不要!!!!!!)心里呐喊

今天我浪费了许多的时间...
no mood to do my assignment
所以,就玩东玩西
有什么东东给我玩就玩
结果浪费了4小时
唉,我真的太不自爱了...
我应该24小时是属于设计的...
不然我的功课怎么会好叻...

name card是设计好了
本人打算去print的店print类似name card的形状
怎么说,都只是5分
我只要pass或更高就好了
这5分,只是备份分数
至于maxima
我需要许多的research
怎么找,图片就是很缺...


cali也还没准备research
明天早早去学校应该不能再打机了
要弄cali的font design和找最丑陋的font logo
所以明天要振作,不要懒惰!

err
我喜欢这次的blog title设计
只是经由两张图片修改而成~
希望可能对颜色更加敏感!!
希望我可以完全了解颜色!!
加油!!
多了
这设计的主题
从途中可以看到字~~
或许色盲的人找不到字吧~
好好explore吧~~哈哈

为了自己的未来
加油!!

lets rock music~!!!!


listening
sailing free-olivia lufkin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