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原来我喜欢粉红色是因为...

最近都没常开facebook了
开始学乖了吧,我想

一天之内画完两张potrait
一天拿来找图片

所谓的图片是我最爱的非现实老婆
Hatsune Miku & お市!!!
爱死~~了!!!!!!!
可是最近某某人一直在糟蹋我的老婆
所以心里有点难受
我的偶像+老婆叻
呜...不要这样啦...

原来最近我的眼睛都是粉红色的原因
是因为お市啊~~哈哈
对亏她~~
我的name card才会pass
全name card都是分红色啊~~
我会珍惜的~~
无论是英文的project和namecard
都受到了お市的影响
我想我开始体会到为何wayne会疯wonderland疯到什么程度了~
哈哈
疯到连assignment都是关于自己疯到的人物啊~~
爱你~お市~

一整天都在看网上的图片和别人的artwork
不禁有点打击
世界那么大,真的有属于我自己的风格吗?
也许我的风格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有个人也是和我一样使用者同一种style
心里感觉很忧虑

7月29日!
等你哦!老婆!
你的第二张专辑!!
哈哈!!
还有战国basara!!
虽然很遗憾无法玩ps3
不过,k说过后去他家玩wii版的basara 3~~
哈哈哈哈

然后,我想说
我不能拥有
“庆祝和蜡烛”的
不好意思....
这是禁忌...
不明白的话到我之前的文章去看吧

然后
list功课了

cali:26 art line+bring magazine
eng:project+presentation
fig:2 potrait+2 set gesture assignment
deg:maxima start

sleep~~~by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