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有谁可以帮帮我

最近不太适合写部落格的感觉

样样都要省略



这几天的状况好像还不错一点点...
可能上天开始眷恋我了~
哈哈~
谢谢~

不然我的生涯就很悲哀了==

再怎么说功课还是要做啊

即使是无谓的主题还是无聊的presentation

也是一个样子,豁出去咯


然后,英文打算要show video~~
我喜欢:)
最好是让我讲多一点点啦~李玟
我渐渐ok的感觉
只要我勤力被稿就ok了~~
哈哈~~


爱拍MV
真的很想拍
可是没实力
看了hatsune miku的video和pv
真的不禁有一股冲动!
即使我是mul还是有点想进dig的感觉~
最好,我可以统统都偷学一点点~~
哈哈~


download不到hatsune miku的新歌T.T
- Colorful x Melody -- Team MOER ~ (Illustration by nezuki)
- Roshin Yuukai / meltdown -- iroha(sasaki)/kuma(alfred) ~ (Illustration by nagimiso.SYS)
- Yellow -- kz (livetune) ~ (Illustration by redjuice)
- Kocchi Muite Baby -- ryo (supercell) ~ (Illustration by KEI)

除了"Just be friend"by luka的找到意外...
剩下的真的一点也没有线索==

然后wayne
去查“KEI Illustration”
那种water colour effect出现反光亮丽色彩的art work
真的,你应该学学~~哈哈~
这样我有眼福了~
哈哈

上面的歌..有谁可以帮帮我...
我急到...
唉,不能睡啦....
听到歌了又不能download。。。。
可悲==

加油吧!
祝我好运~~

listening
Just be Friend by lu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