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越吵的音乐越喜欢

今天的drawing class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我办今川义元给kelly看,中到大笑穴
过后第二个drawing画得很好哦!
哈哈

果然mood就是成绩好的关键!

想到potrait就要死了
虽然刚刚已经画完了
没有shading到很完美
只是大约略过
所以就...不好看就是了

最近真的没有吵死人的音乐会无法入眠或是无法做完功课
就是这样的啦
我也不知道,人家喜欢classic romantic
而我,越吵的越喜欢~~
不懂为什么

最近爱上了basara和hatsune miku

最近也喜欢提起往事

最近迷上粉红色(不知到为什么)

放学后,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一些事
所以无法继续留在学校
需要找点休息..
很累啊

过后跟家人去吃火锅~
心情好多了~
今天家里很和谐~
这是我期待的画面~~
好温馨~~

我发现,我心里是叛逆
但是我没有奸诈
我没有别人天生那么卑鄙奸诈
但我会慢慢按部就班
不会闯出界限
但,奸诈的人
可是不必跨出任何一条界限
就可以杀死人了
所以,这表明
我最近
遇上奸诈的人越来越多
我也不能说什么话了
---------


listening

future in my hand by Aimee?
animate:demon may cry sound tr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