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一起来松松,看看,笑笑

walao~
好好笑哦
这几天好像傻人一样,想起来觉得很搞笑
几时碰到再大的困难也好
我还是熬过啦~
虽然分数应该没有想像中的好
不过至少我是熬过了~

很久没更新了
其实从时间上安排
我的时间是刚刚好的
删掉玩facebook game的时间和msn的时间
还有删掉玩psp的时间,删掉发呆的时间
总共算起来,assignment是做得到而且蛮划算的
我本人才睡6/7个小时而已
不多,但已经足够让我打拼一天了~
由于final project一个接一个来
我感受到的压力越来越多
所以,连写部落格的mood也没有了
哈哈

看到大家的成果,有点羡慕
虽然我是尽力了,但还是不够好
所以,我在花时间去sketch了
而且!题目!主题!
是我这一辈子必须要去修炼的方向
我常常在没有主题的情况下
会乱乱set一个tittle然后去画
就因为这样,没有完全了解题目的难度性就下手
造成现在我所做的东西都没有得到应该的回馈
有时候还因为听错题目和主题
让我损失了一大部分的分数
从这几次的大教训
我要开始去学习找一些新的idea
即使那不是功课
我觉得那是我宝贝收藏
因为我不是那种一看到就会画的类型
所以我必须清楚了解自己的强项在什么地方
也必须了解我的弱点在什么地方并加以改进
我希望我能做到,也希望我不要半途而废==
我从来没有这种心情,也许是经历太多的人事物
让我的脑海思想彻底地改变
加油吧!朝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err
我开始有点怀疑一些事情

第一
某某academy的管理系统简直是比中学的还烂
不是我一次性把所有的错都赖在“它”身上
而是,我觉得系统并不是这样管理的
因为时代是会变的,系统也必须跟着于时代的转变
若还是死板停留在同一个地点,你想想看吧
那个academy迟早会乱的!

良心的建议:请把有没有上课的时间,日期,科目,原因列成一个表
整天一有咨询就贴在notice board,你以为纸很多啊?可以好好整理再贴出来吗?
更何况,一个警告也没有,完全根本是不想为自己的academy着想,
小心报应哦!

第二
关于科目的问题还是有很大的疑问
请问我们的moral跑到哪里去了
也没有知道,也没有人问
有些人只是猜在下一个sem
唉,猜,有用咩
我要的是实际的数据
不然就像昨天的某某状况一样,乱乱猜,乱乱来咯!

第三
这个我就有点保留
到底我们交的宝贝飞去哪里了?
==
只有一两位老师是准时发回功课给我们的
==


算了~

现在需要的是开心~
一直在sketch~~
今晚就决定弄cali的功课~
希望我可以弄完,就在一个晚上
如果我可以~哈哈~

对了,
发现了一个新的flash的网站~
蛮有趣的
有进multimedia的
可以尝试一下~~
不过有些theme是要钱的,小心点啊
http://www.wix.com

不错哦~
这是我的实验结果
http://www.wix.com/wilmer91/wilmer

希望我可以做得比泰山更好更好吧~~
加油~~

有些同学对于选科系的事项
有点动摇咯~
哈哈,希望你们真的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
加油吧~

K加油啊~
记得六点之前交,还有要亲自交给老师
不要忘了burn reference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