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This week


這幾天,下雨了關系
也因為班歌會用到雨傘的關系
所以大家都紛紛把家里的“老雨傘”帶來啦~
結果其實蠻派上用場的
因為這幾天由于清明節的原因
下雨也下得很厲害
一出去不到五分鐘就會很濕
甚至雨水還會滲透到內褲里呢
所以大家都把雨傘放到后面晾干

沒想到會出現這個景觀~哈哈














********************************************************************************

齊賢啊
你可以不要這樣神嗎?
我怕我會崇拜你啊
你的畫作真的很好看啊!
尤其是今年的
那幅米奇畫真的很神啊!


你賣多少啊?
我可以買嗎?
說真的看了他們所展的作品

真后悔進了理科班
可是如果我沒有進理科班的話
我會認識那些好朋友嗎?
我想不會
若我進商美班
或許我活不下去叻?
或許我會不到幾天就退學?(因為功課多得像101大樓一樣==)
現在我被一些人的言語
所擺動了
我開始迷糊了
不知道我接下來要做什么
原本計劃的部分因為一些人的不鼓勵
所以自己也讀得不安心
我的信心沒了,可我還是找不到我的方向
誰可把我帶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