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班歌初赛~短感想



哈,明天就是班歌决赛了,好紧张啊!
不过在初赛的时候,见过了大家的身手
可以说是有眼福啊
尤其是S3C1的和S3EF的好像在争夺战一样
大家的实力不相上下,当然评审认为S3C1>S3EF,这是评审的说法啦
所以大家看饱了,就觉得很HIGH
尤其是《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很HIGH大家都一起唱了起来

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的排布
不是因为什么原因,就只是觉得在初赛的时候很精彩~!
所以就非常喜欢他们的舞蹈!

之后的我不说了,
好料当然是留在决赛的啊!
现在将不就没戏看了~
虽然我已经知道了几班的决赛表演方式
可是,我还是忘忘掉比较好
这样决赛才会比较精彩嘛~哈

就这样咯,先让大家看看那这个初赛短片
来自S3C1的班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其他的其实有拍,只是我的技术不太好拍最好的只有两班,就是S3A还有这班咯,抱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