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落汤鸡

落汤鸡啊
从头说起吧

在我离开学校后,在搭巴士途中
原本以为是顺利的一天
可这几天听因为清明节而一直常下雨
所以自己一直很防备
可却在今天我没带雨伞的同时
下了一场滂沱大雨

我在rapid penang的巴士站等了许久
和毓宁一起讨论班歌的东西
一边讨论,一边用书籍拿起来挡住自己的脸避免雨滴喷过来
所以等到巴士来的时候
雨已经下得非常大了

下巴时候
和毓宁说拜拜后
我下车才发觉

雨好大!
怎么办啊
所以还是硬着头皮拿起自己的file挡雨
冲回自己的家

路途是蛮远的
很不舒服
因为雨水已经渗透到我的内裤了==
真的很湿啊!
所谓的落汤鸡就是这样来咯~

不知道有没有发烧呢
我想在摸摸自己的头和颈项
发觉开始热了起来==
不会吧?
明天还要小考的叻,不要给我生病啊!
求求你啊,病菌,离我远远的好不好?

思宁,不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