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团体面对了什么问题?

团体,面对了什么问题?
征峄说了这句话
我能回答的只有几个
1. 指导老师与团员还有领导层配合不足,也很难沟通
2. 未经事先声明或开会决定,而擅自决定一些活动
3. 乐器一直不够,新生进来后,就没乐器
4. 水准!没有一个高水准的指挥和一个教导者(如:各part组长)

可我知道了已经解决的问题
1. 团长非常合理地把整个团体带好
2. 新谱,让大家有了更进一步地挑战
3. 团长与执委的冲突性减少了
4. 教练来的次数增加了

争对这些,我已经提出“个人”意见了

我能说的是
我觉得团体懦弱的次数很多
虽然只是外边稳定了下来
但一旦随便一件事却可以让整个团体受影响
说真的,稳定性还要加强

一个家,是这样的
要感情融洽
是要付出代价的
要乐室整洁
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不要以为
你们要我们做什么,我们就一定做到
请你想想
若每一个要求严厉、完美
那,是不可能的
“物极必反”送四位指导老师这四个字
“四舍五入”送四位指导老师这四个字
希望老师能好好想吧

加油~

(注意:AMILY欠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