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牺时

牺牲了许多的时间
即使时间是规划好的
但刚好撞到不应该的时间时
真的两方都很矛盾

尤其是
当我每个礼拜四有得去铜管练习的时间
却被一个化学科给打败了
不,不是打败,而是独占
可我想了好久
不管我喜欢的东西或是喜欢做的事情
排在第一位也好第二位也好
我还是得看清这个社会的现实
尤其是样样都要看成绩和钱
为了快乐
我还是得牺牲一些时间
就好象
我的零用钱不够就会去打工
打工不是每个年轻人都很喜欢吧?
初体验是很兴趣
可做久了就觉得很无聊、很累
所以这是我不喜欢的事情
因为全部都得照着现实的脚步去看世界

舍不得铜管
我能怎么说?

化学很重要!
我能怎么说?

….

例如总编辑
老师说要我在6月就把全部的东西弄好
5月就是考试了啊
那我怎么办?
8月交,因为要念书的关系
所以就必须提早交
可我的时间真的很累啊

例如班歌
大家都必须把老师的节数抽出来
不然班歌肯定练不成
所以大家都很希望这次进入决赛
就必须牺牲了许多时间
由于参加了高中两年班歌却没半次进入决赛
所以这次大家是很拼了!
虽然还是有少部位的同学很“懒懒”
因为他们好像要引人家注意
或是生活得太舒适
不要这个不要那个
拜托,地球不是绕着你公转的好吗?
佳仪已经很吃力地在教我们了
尤其是在她教完后
她还敬了礼,说谢谢
这让我觉得很感动
一个领导人还能这样,说真的,我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