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THE ONE ACADEMY 我的开课日

今天是我的开课日啦XD
说起来,6.30am就要醒了
因为本人在2月8日才考车
所以现在没车架,就改用搭巴士咯
所以啊,真的很艰难啊

首先我先说搭ferry的经过
要付1.20
然后进入ferry
我想说,早上搭是真的很凉爽啊
比较静一些,又不会热到半死

过后呢8.00抵达penang
就搭201去到komtar那里
然后再转10号,这个过程花了1一个小时
真的很kanasai
过后才知道原来搭101就可以直接抵达目的地,只是要走一下
唉,不过没迟到就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然后到哪里后
开始第一个感觉当然是尴尬陌生
每个人都是乖乖牌非常听话安静
然后开始有人认识了,就会开始八卦起来
不过朋友不难找哦
那里的人很热情一下的
也有扮酷酷的,也有千金小姐的
也有炫耀英文的,也有爱开玩笑的
总之什么都有

结交了3个朋友
都还不错
都是喜欢用功上进的类型
幸好不是懒惰虫,我最怕帮人家做功课了,因为有阴影
然后介绍一位叫阿庆的
不是骆明庆哦!
他人还不错,性格像于轩一样大方直率,他很frendly的!
上课的时候坐我旁边感觉就像于轩在我旁边一样==
不过他是21岁的,他之前是读拉曼的
不过后来才发觉兴趣不合,所以改读THE ONE啦~
芷莹!你不来真的是很可惜哦
这里的design课很有趣的

不过重点有两个
一个是我们竟然要上英文==
还是上he,she,it的那种
walao叻,是不是每个版本都是这样的啊?
不过teacher人不错
英文流利,鼓励我们常说英文
结果我竟然适应了起来,连跟朋友说悄悄话都是用英文的
哈哈,总算知道自己能跟得上他们了

第二
我们上的design课
今天上了一个很有乐趣的一课
教我们画最简单的pikaso的画
先面对面,然后不可以看自己的纸和笔
就线不要中断,一直一直画
10分钟
老师来检查,竟然被称赞了><
哈哈,开心

啊,对了
我竟然当上班上的财政
kanasai
不过幸好不是班长
压力大咯
好死不死给我当财政
可是过后我才知道
原来是按照成绩来排职位的
哇,我排第三?!
==
我美术才b3叻
难道他们审美观有问题,还是他们评分的地方在别科??

最后很累地回家
才知道原来昨晚吃了榴莲导致脑一直充血,好痛啊
加上天气热到不像话


还有哦
我见到了思颖==
尽然有同校的人在同一间college读==
不过我们也没什么说话
他人好冷淡哦
不睬人的...

ok今天就说到这里咯
哈哈
明天再看看怎样~~

6 条评论:

  1. 哇,好像很爽的样子叻~

    回复删除
  2. hihi~
    是啦,是很有趣啦
    因为那边真的很符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虽然没什么胆量去试试新事物
    不过还是会努力滴!

    你呢?
    怎么样了?
    高中苦不苦啊?
    有没有长去铜管啊?
    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样每一天都很freedom~
    lol

    回复删除
  3. 看来过得还不错喔^^
    在那里进什么团体?

    回复删除
  4. emm
    那里是没有团体的
    因为只是学院的缘故
    所以只是上上课
    然后break time和朋友一起去吃吃东西
    然后又再上课
    当然没有全部一样
    每一科,一个礼拜上一次~

    回复删除
  5. the one 好读吗?
    怎么会选上toa的?

    -路过的。=)

    回复删除
  6. 这个学校成绩不好能读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