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3rd日 自卑+很累+压力+多功课做不完

其实今天我只上了2个小时
所以今天的历史课
其实让我很压力
统统英文的关系
让我无法自由使唤自己的脑袋

无法无天
我们组队的是时候
统统都是朋友都在做
而我只是负责念

我发觉自己真的帮不上忙啊
不知道明天的两个研究课
会怎么样...

少少文字
因为很累
赶功课啊
我还有很多啊
做不完
下次再多谈吧~

4 条评论:

  1. 好像很辛苦一样???

    回复删除
  2. 只是口头上的埋怨
    不过辛苦是辛苦
    但,是开心地在辛苦
    因为这些是自己想要的辛苦啊~

    回复删除
  3. 蛮辛苦的咯h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