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5th day very pro!!

今天上那位画《风云2》海报的大人物的课
上的不是课
而只是考验我们的静物写生的技术
所以我就按照之前在中学学会的绘画技巧
发挥出来
结果被朋友们说我太谦虚
说我很假,说什么不会不会
哈哈

不过比起那些pro的人
我就很逊了
他们的静物写生
哇~~
超厉害的叻!!
很像啊!!

之后画好了后
break time 30 min
和朋友们讨论一些话题~

然后就开始看一部关于人体艺术的电影
都看裸体啦,肖像啦
这让我体会了不少
我看到埃及的壁画,真的很经典
他们分析他们的画风
让我深深学会了一些技巧

不过今天的课只是一课
而且只上到1.30
所以就写到这里咯
因为没东西写~
下个礼拜
就没一天一天写了
慢慢看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