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HATE ASSIGNMENT!!

这几天真的很惊吓咯
我一直在驾车,而且驾到很危险的地步
我就只是差那么一点点就被人家horn了
==
眼睛真的要很灵敏才能咯
不然下一场车祸将会是我咯

最近的assignment真的离谱到地中海咯
越来越多
一个比一个难
那个Reis越来越kanasai咯
分功课也不用那么像卡奴吧?
就像卡奴一直刷一直刷卡
刷到爆

别的老师都比较好些
都没有reis那么残忍叻
不过想来想去
那也只是他的工作吧
评分那么高,我想这也是他的实力跟专业
我也埋怨不了那么多
人家厉害
我服

最近有想要玩blog的冲动
因为某朋友的建议
所以开始找回在无名那里玩风格的乐趣了
可是还是有些懒惰啦
因为很累的
除非有推动力咯
不然我也只是慢慢来==
加上功课像山这样
我也很难脱身咯

那个...
今天的英文美术历史
只知道她给我们上的真正的历史课
其他什么physical oral
kanasai啦
什么东东啊?
这些无关紧要的presentation
帮到我什么么?
我这样只会被阿钦说我吃蛇而已

要开始努力咯
...

sketch还没准备
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
自恋狂lipwei的课
刚好明天的“马来西亚”历史不必上
哈哈
开心咯
不过还是要找一天replace的叻
还是甘愿上咯
==

最近的压力
促使让我的肩膀酸痛
在打字的同时也感觉到压力的冲击
==
美术就是这样的路...
悲哀
谁叫我喜欢==
不说了
有点累累
掰掰~

3 条评论:

  1. 看你这样辛苦...
    OMG...害我有点怕怕读书...

    回复删除
  2. 不会啦
    即使你读什么科,读什么学校
    都是要辛苦去努力的
    不然怎么能成长/得到好成绩呢?
    总来说
    其实这是一种说不上的乐趣
    辛苦的当时
    完成的当时
    你可以看见你自己完成的成果~
    这样很有饱足感又有成就感
    这就是乐趣啦~

    希望你也可以快快读书咯
    不可以浪费时间啊~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