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哭与热潮

看了两部哆啦A梦的剧场版
分别是《大雄与绿色巨人传》还有《大雄与神奇之风使者》
哇,两部都特别有大自然意识
让我看了里边的剧情,大雄总总哭了100+次
就为了一个与他即将离开的宠物或是朋友
他们经历了许多情节却最后还是得分开
总觉得很哀伤
而我看了两部动漫
却哭了出来==我想我傻傻的咯
明明只是动漫却因为故事太感人哀伤,就哭了
当然不是大哭一场啦…
不晓得,我离开了后
会不会有人因为我而伤心叻?
我想是我想太多了…

今天毓宁问我如果我在高三毕业典礼上面
我会不会哭?
我说,不知道
因为我哭点其实蛮高的
而笑点却很低
别人哭,我不见得会哭滴出一滴眼泪
或许我真的很难去体会吧

Undang又延迟了
我想我真的是个不孝子

最近很多人翻起数独的热潮
不晓得其他班的人会不会这样叻?
身边的人一直不停地pk数独
而我却只能在旁边当拉拉队加油打气
总觉得没意思,我也想pk啊
可惜我其实不会玩==


ps:通常我会把正面的铜管讯息放在这里
如果是负面的话去我的无名吧
要自己猜密码,不要问我,我是不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