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18岁的第一天~

今天很谢谢大家说“生日快乐”
也谢谢安镕,芷莹,欣玲的礼物~

今天才6.06早上就有一封来自kingking的生日祝福message
很感动咯,这么早send过来^^
然后是于敬他也是send了一封来
哇,二度感动

下午的铜管练习真的很爽!
一直吹那些新歌
没一首歌慢慢地去听
然后去挑战那些歌曲

很好玩叻
我还以为我会被那三首闷死了
其实有很多的歌曲是很动人+悦耳的
只是大家没去慢慢的欣赏
最后我们吹奏了
《圆舞曲》、《适合摇滚曲》、《自由飞落》等等的
最具有挑战性的是《小夜曲》叻
尤其是中间的部分弄到我的fengering打结了
下次一定要征服!

然后大家就开始吹那些闷曲了
《Enchanted》+《SYMPHONIC SUITE FROM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DEAD MAN'S CHEST》
之后就开始选择
《The Eighties》、《Instant concert》、《Mulan》来吹
总总吹了两个小时?!
哇,只是这些曲子而已就可以耗两个小时叻
不过大家都吹得很开心
因为有少许团员已经练得到一些部分了~

非常“乐”的一天
果然芷莹他们的祝福纸条真的有效叻
不知道人生有多少次那么地快乐呢?
希望每一天都有吧~
加油~

2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哦!
    不好意思我竟然把你给忘了。。。^^
    别生气哦!^^

    回复删除
  2. 我怎么会生气呢?
    有时候我只是开玩笑啦~
    别介意~^^
    谢谢你的祝福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