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我,6/17生日

六月十七日
是我妈的母难日
说起来,她可是抬着那很重的我
然后将我带到这个世界来的
怀胎十月
辛苦你了,妈
十八年了
谢谢你~
爱你,muak

十八岁就长大咯
然后要做新的IC了咯
又要拍照
不然到时候警察来抓的时候
看到我与IC的照片不符
我会被扣留48个小时啊>.<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这首生日歌就只在我三岁的时候
我的家人、亲戚唱给我听的
自从在我大约7、8岁的时候
不知道是我自己迷信还是怎样
我妈妈带我去问神
哪里知道,其实我是不可以庆祝生日的
如果我一庆祝
我就会像我表姐一样
成绩一落千丈!
如果是有事业的,事业会失败…
那时,我傻眼了

感谢一直以来在我17岁时照顾我的
爸爸妈妈家人
朋友们~
重要的是在高三的这些日子
辛苦你们了(96.17度鞠躬)
如果之前对你们有什么不敬
请原谅小弟,嘻嘻

我想要许一个愿望
一个我一直以来相许的愿望


“我希望今年友谊永固,即使毕业了,大家还是保持联络~”

(PS:当然统考考好是排第二啦~)

5 条评论:

  1. Happy Birthday ^^

    -yy-

    回复删除
  2. 又长大一岁啦!
    女人十八一朵花,
    男人十八炎岛拔(福建翻译...SORRY)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