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disconnected

最近无法上网的原因
就是P1的SERVICE超级烂
烂到可以出字的那种
所以再多几天我就是准准一个月没有上网了
加上我的blog也不知道被氧化生锈了没有
所以现在就使用着别人的电脑中~

本人最近爱死了英文歌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英文歌可以让我有所感觉
可能最近的华文歌曲是没有感情的吧
所以连我也开始收听英文频道
然后开始喜欢看英文字
而且我现在很想替换我blog里的歌曲
可是又没办法换
真的是气人呐!!

最近因为没上网
整个人比较清醒多了
做数学不会那么模模糊糊
至少我已经赶上了习题的脚步

最近已经把领导层的关系打拼好了
接下来就是大家坐下来一起讨论
当然要等花式操后吧
希望大家的努力不要白费
无论那个国中指导讲什么
都不可以斗嘴或是对他没礼貌啊
因为他真的是来帮忙的
人家已经很慷慨了~

最近参加了The One Academic的设计热气球比赛
可我却还未用颜色比弄出来==
我真的不想让我自己失望
更不想让老师失望
我会付出我的全力去面对这比赛的

刚才在乐室我们为佳美唱了
《Times to say Goodbye》
非常假音的一首歌
要用很大的力气才能唱得好叻
哈哈,而且旭谦也是很投入~

最近增强班
越来越废
不知为什么…

想看Harry Potter
可是佳琪不等人==
算了我下个礼拜跟旭谦他们去看!
因为真的很期待
我已经错过了《Transfomer》了
==

看来我还是会有很久的时间才能再上网了
希望我可以有时间decorate我的部落格吧

最近高三理科班处于
小考政策!
一个礼拜至少小考三次
我想最多是四次吧,目前
真的很够力够力一下的咯!

最近觉得kaibird这名字老了
是时候换kai-potato
哈哈

抱歉最近没来大家的部落格看
本人处于读书仔状态
加上disconnected状态
所以本人会有一段时间无法光顾
掰掰~

1 条评论:

  1. blacky shinchan2009年7月18日 18:52

    sorry!
    我去的时候已经没票了
    所以我去看transfomer
    下个星期再一起去看吧!
    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