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自我风格,背叛自我 超越想像的Story

最近老是提不起精神
可能熬夜太多次了
或许我根本不需要熬夜
因为总分就是54
54/70

也就是说不管我付出多少努力
也只是中中的分数
我还以为付出了就会有好看一点点的成绩
还以为有60左右
结果也只是一场空

最近许多人知道我的blog了
开始要小心讲话了
不然不小心被人误会词语
翻脸也不好吧

怎样都好
希望我可以全力以赴地做我的notebook
现在是有idea没material
所以有些头痛

pop-up
已经弄好上下“勃”起的东西了
应该够牢固吧??

portrait
有人建议我进illustration
我说不要!
比起这样
我也不会喜欢的
我还是喜欢multimedia!!
我想做MV!!
(not AV ok??)

so??
信心要好好安抚了
被打击的分数还没痊愈
希望可以重新打起精神吧!!

听着Reborn家庭教师的ED
gr8 story
一首较电子摇滚的歌(是吧?)
听着,信心叫提起了
谢谢你!!阿纲!!
我也会加油滴!!

1 条评论:

  1. 不要灰心,再接再厉吧。
    只要notebook design 做好一些就可以挽回最后的希望了^ ^
    不是还有很长的时间让我们做notebook design吗?

    pop up 你开始做了啊?真的好快。之前的手工的分数真的很低。。。我想我的finished art很有可能会以五字头开始~希望这pop up 是我最后加分的希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