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联欢,休业,10天光头

礼拜二世伟要开刀了
而我也是礼拜二要去短期出家了

从我7岁开始上一年级
我妈就到亚罗士打去问神
然后,神明就说
“你必须要短期出家,让你自己忏悔,不然你前世带来的因果会缠着你,让你的人生不顺利”
然后一拖再拖
就拖到了18岁
由于小时候,很爱面子
觉得剃光头是很丢脸的事情
但长大了后
反而担心的不是剃头,而是我是否有没有耐心待在极乐寺10天==
无奈我的耐性一向来很差
直到现在还是如此

说了也没办法

在这几天
联欢晚会和休业仪式
这两个活动简直把我搞乱了

1.什么formal服装,全部都穿黑色有领的上衣(不是T-shirt)和一件布裤...
害我穿到好像waiter一样==

2.面具只是在短短的几分钟在使用,亏许多人在花心思去做呢,虽然我没有

3.然后洗出来的100张毕业照,还以为会剩下来,没想到算起来是不够叻><,铜管的只剩下30张而已...我要分给剩下的谁呢?

4.哇,对不起啦,没把毕业照送你们不是我和你们不是朋友啦,尤其是明庆,祥泓他们都忘了分,何况又不够,所以抱歉了><

5.吃火锅固然是好吃,可是吃到回家大拉拉,幸好我有吃一些药,不然肛门出血叻,谁叫我喜欢吃tomyam哈哈~

6.看到c1的班,又看回s3s感觉上,有很大的差别,别人在为不舍而哭泣,而我们非常理性地在吃火锅,吃完只是说了掰掰。好像在表示我们是冷血动物叻,不过哭,不一定是代表分离的象征啦,有些人喜欢选择以快乐为分离的象征~

经过许多事后
哭点高的我
一点泪都没流过
唉,这样好吗??

怎样都好,分离了
不知道几时还会再见面
希望他们所说的同学会会有吧
10年后,好想看看大家的样子^^

祝各位升学顺利,希望世伟可以开刀成功,顺利治好~,希望大家可以活得快乐~

还是一句“加油*3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