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逐梦》2009年毕业歌词

《逐梦》

词:颍滢,满靖
曲:森宏,征峄

想起 我们相遇的时候
原来 日子就这样过来
脑海里 充满着期待
原来 这一切都会到来

离开 记得要回来
回来以后 却想起等待
在一起的我们像快乐的海
曾经微笑过的学海就是爱

永恒的爱 永恒的愉快
永恒的期待 永恒的未来
永远都爱 永远都有爱
今天 我再次醒来

* 在这里 我们曾经拥有一切美好难忘回忆
就在今天 我们必须结束这一切
我们相信 总有一天你我之间都会再相遇
承诺回忆永远留在心中
一起展翅高飞去 stepping towards our dreams
我们必须在这里 别离

# 我们在这相遇 因为缘 因为你
因为梦想所以各自奔飞
我们在这别离 你我之间还存在着不舍
我们各自奔飞 我们勇敢走向未来
让我们把回忆变得更美好
让回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 在这里 我们曾经拥有一切美好难忘回忆
就在今天 我们必须结束这一切
我们相信 总有一天你我之前都会再相遇
承诺回忆永远留在心中
一起展翅高飞去 stepping towards our dreams
我们必须在这里 别离


copy by jitsintimes.blogspot.com
想要下载的话就去这个部落格

本人认为这一次的毕业歌很nice
因为好像给人家一种“你们是我的星光”的感觉
音乐动人旋律简直是比历年来都略胜一筹
歌唱着更是歌声美妙,有感动素在里头
(好像说得很夸张...)

不过真的很好听啦
希望大家听了有毕业的气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