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哎呀

我想說,這一次的日新時代14真的逃過一劫

我想說,把自己的部落格張貼在日新時代,或是jitsintimes那里

后果會是什么樣子?

我想說,部落格是會出賣自己的

我想說,既然日新時代里都說部落格的影響力是很大的,那么以后要寫寫自己的心

情日記就要小心了(不然被人家不爽,倒霉的可是自己)

想說的話,說不完

慶幸有幾位同學的部落格還沒被人家發現

雖然,那么一點點小數目

但是希望可以為自己保留隱私權

人氣或名譽不一定要這樣才會提升吧,我認為

因為這樣爬得越高,跌得也越痛

我想bird應該沒好日子過了

哈哈,bakaoking也差不多

很倒霉的有一件

『理』世家被發現了我想應該不會影響多少吧?

以寫了接近4年部落格的我

抄襲,嗆聲

都看多了

但是打擊卻是那么大

我看,我過后還要再換呢

秘密一段一段地被人發現,除非我畢業

不然死都不要讓人知道叻

可是相反的

這是讓學生有一個新的開始

經過這次的日新時代

我想,那些整天在cafédota的朋友也應該放下手了吧?

還有一整天對OL念念不忘的狀況也應該改善了吧?

也不錯呢

也許這也是一項新的啟程

考試了

要死了

完蛋了

要來了

近期間直到10月尾才相會~掰~

4 条评论:

  1. 凡事都会有第一次的~哈

    回复删除
  2. 或許來個親身體驗
    人才會有所領悟吧

    回复删除
  3. 那個我關掉了
    我故意寫那個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真有你的
    看來你的防備功夫做得不錯~

    回复删除